最新提報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00號左右 房東特徵:大同里某里長

請大家不要去住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XX號的房子!有種很倒楣又被騙錢的感覺!
1.漏水很不積極處理,常常拖東拖西。
2.公共電費每人收500元非常不合理 換算下來根本就是幫他自己家裡付水電費(房東住在一樓,二樓以上都是套房出租) 3.有事情要聯絡你的時候 打你電話只會響一聲馬上掛掉 你會以為有什麼事情就回撥 結果他就是預謀好的 一開始接起來就說 喂~XXX小姐你好 4.東西放在房門口本來好好的 正在整理東西的當下 離開一會兒回來雨傘不見了 打電話跟房東反映他卻說他不清楚 請他調監視器 他卻說麻煩 也已經跟他說大概發生的地點時間 他卻回我說 那看怎樣你在跟我聯絡隨即掛掉。 5.他是大同區某里的里長 一開始他會說的很好聽 什麼里長就是大家的家長 但發生問題時什麼都不願意處理。 6.曾經漏水好不容易他來處理了 結果他在處理的當下近我房間開冷氣 修完之後也沒有關冷氣 ㄧ直到我到家才發現冷氣居然開著!跟他反映他只說那當月電費少十塊。 7.晚上要洗澡時 洗到一半發現停水 打給房東時 一開始還被掛電話 後來房東說居然回說他有發現但是忘記講了 問房東說可不可以提前告訴你的房客 房東居然回說:「你以為你多偉大!停水又不是我能控制!」 結論:住完一年下來的感覺就是非常的受騙與倒楣 登冷~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生日期:2014/6/7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