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1090巷附近 近崑山科大 房東特徵:莊媽媽

1.由於一年級沒抽到宿舍就草草的因為離學校近就入住,在去看房間和簽約的時候莊媽媽是各種獻殷勤,剛開始還會送水果,殊不知日久見人心,自從跟她說了二年級不再續租後,每次相遇就沒給我好臉色過
2.同上面同學說的,偷漲電費從未告知同學,我是從我同學去她那看房間才得知我們電費有漲,而且她還偷加了一筆公用電,這是入住的時候沒跟我們講的 3.由於同學有事需要用車但是沒有機車,所以她跟我借車子,之後她直接騎回來還我車子被莊媽媽看到,莊媽媽是各種找我同學麻煩,一直說你不是住我們這邊的偷停車要罰500元,我同學好聲好氣和她說她是跟我借的現在還回來而且還有報我的房號說不信可以去問我,但是莊媽媽是一直瘋狂的跳針說偷停車要罰500元,講到最後我同學都不開心了,但是莊媽媽從沒來問我那台車是不是我的! 她只問了另一位和我一樣住在那的同學 4.退租的時候和家人一起去收東西,莊媽媽態度很差的講打掃好下來跟我講我檢查,她上去檢查的時候一直找麻煩,光是冰箱就不知道開了幾次門,電視第四台沒有插她說我把電視弄壞了,最後實在找不到碴就叫我們下去拿租金,在算最後一期電費的時候她還偷加500元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