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1巷 房東特徵:葉大媽

簽約前,約看房子竟然遲到半小時,當天還下雨!整個就淋濕了阿 簽約時,本來約當週的週四下午四點,後來又跟我說改成週三下午三點,週三當天又跟我說四點十分
簽約入住後,洗衣機常常故障 弄得洗衣間滿地都是水!!!要不就完全沒有脫水,很難晾乾! 網路本來是中華100M、用第四台有線電視,為了機上盒搭網路比較便宜而改成新永安,又慢又常故障 跟房東反應後都只叫你自己打電話給網路公司 有一次在尻尻時房東突然敲門 說帶房客看房,又不是我這間要出租 跑來看是三小 而且也沒有事先告知 電費一度5塊,每個月水費固定200,靠北貴! 夏天熱到像烤箱、冬天冷到想冬眠,超級無敵潮濕 溼度計動輒70、80、90% 浴室動不動就發霉 沒有烘衣機,超級小的陽台還會淋到雨,曬個衣服遇到下雨就只能期望衣櫥打開還有多的衣服可穿 不小心把一個電視櫃用壞了,搬離的時候竟然跟我收3千塊做賠償,靠北!那這麼舊了還發霉,你娘的東西是不用折舊的喔? 房東個性就是當你剛入住時好像很親切,知道你要搬走時就態度720度轉「大便」,有次碰面問我:你還有要續住嗎? 得知我沒有要續住後竟然馬上轉頭繼續做自己的事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