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155巷1X號 &大灣路5X號 房東特徵:翁先生

91巷洗衣店旁邊的旁邊的旁邊反正一整排都是姓翁的,聽說是家族事業 不得不說房東真的是爛到靠杯,一開始只會說好聽話 有問題反映也只會拖,林杯就狂摳你
颱風下雨必淹水,是房間裡面淹水,而且是在衣櫃裡面幹 有人說他的床墊掀起來有一個小木板,林杯才驚覺那是我現在住的房間幹 之前有一次回家看到廁所接馬桶的水管居然爆開 我操你媽的房東太太,幹打給你十幾通才接幹 房東太太上次聞到他們有電梯那棟有菸味 懷疑是我們房間在抽菸,就跟他說不是了,硬要進房間聞 OK給他聞,聞沒有菸味,連句道歉也沒有!我操你媽媽的B 我操你媽的我連信都收不到,跟房東反映很多次只會打哈哈 最近對面開了改車廠,改車廠可以直接看到房間裡面 我猜房東也沒有跟房客說吧哈哈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