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北市]士林區建業路68巷X號 房東特徵:簡先生

首先,我只能說該房東非常之坑錢!!
我住了兩三年都算我一學期42000+3000元水電費(一年水電費是6000元)
也不會因為是老房客而算便宜


(我不搬的原因是因為格局與環境我還可以接受
加上還要再搬真的很麻煩,畢竟我父母在外縣市
也不太忍心讓他們這麼累)
另外,我也有記電表跟拍照
結果他期末還要跟我多收一千多,我問他怎麼算的?
因為本人我也有抄阿!!結果他跟我說他是用營業用電算的
,還給我看他的謎之帳本,結果這次期末我竟然又被告知我的電費九千多!!!!
然後我還問他說為什麼這麼貴?
他也是拿了他的帳本給我看(其實我也有點看不懂,畢竟那是他記的)
總之他的電費都給你亂算亂加,而且跟他要收據報稅之後
人就很少來的,嘴上說好會開給你,結果一直拖
還說自己多用心,真的是暗地裡賺錢爽在心!!!!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發生日期:2012/9/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