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某租屋 (出租二樓,房東住三樓,一樓是他人店家) 房東特徵:無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某租屋 (出租二樓,房東住三樓,一樓是他人店家)
有在591刊登,其他通路沒看到過 去年三月多因為太晚找房子,所以不得已只能住這間 雅房4000,坪數蠻大的,約5~6坪 房東雖然是老先生,但都是他老婆在管理 以下直接代稱他老婆為房東,反正都是他在管的 直接講雷點吧 1:房東得了不關燈就會死的病 白天是黑的,晚上也是黑的 而且還直接把燈泡摘了 看房子時都燈火通明,裝潢也很華麗 入住之後就跟地洞一樣 黑摸摸的,開了之後就會被房東神之手悄悄的關掉 總之令人覺得看的房子,跟住的房子 是兩間不同的房子,囧 2:舍監房東 合理懷疑房東很有控制欲 除了在門口樓梯擺放編號拖鞋 還會常常觀察哪雙鞋子不在 下樓巡房巡的比警察還勤 (對於希望安全的女性來說應該算優點,免費保全,囧) 但是個人覺得生活真的被時時刻刻盯著 一天至少巡5次以上,比住宿盯的還緊 3:投幣洗澡 對,你沒看錯 不是投幣洗衣,也不是投幣販賣機 是投幣洗澡!!! 而且入住時房東會拿板子把投幣機遮住 ↑ ↑ ↑ ↑ ↑ ↑ ↑ ↑ ↑ ↑ ↑ ??? 後來也有人搬走(退租),去問新房客 房客也表示,看房子時根本沒看過投幣機 可能是全台首創,獨步全球,中華之光? 洗一次投10元,15分鐘,熱水器是4kw儲水式 目測約12~15加侖而已(別忘記這是雅房,有其他人一起用) 租的人都限女,15分鐘洗頭洗澡根本不夠 結果住了一年的我已經練成15分鐘,洗頭洗澡完成 該高興嗎QQ 而且電熱水器溫度表鎖在外面 投幣之前根本不知道「還有沒有熱水」 只能用摸的判斷 常常投了之後洗沒5min就冷冰冰 平均一天10元,一年耗費10x30x12=3600元 一年3600元洗澡費,還額外收每個月100元水費 電費也是照房間的獨立電表,一度五元 每次洗澡投幣時,都覺得自己甘娜潘仔 但是又不甘心退租押金被吞 也去警局問過,結果警察局叫我去縣政府 縣政府那邊就說他們處理過很多®/∥№℃々〒¢/¢® 結果他們勸導我各退一步,息事寧人,以和為貴,和解共生=_= 講完3這個核彈之後,後面感覺就還好了 4:限制洗澡時間 因為「房東說有房客說」有人12點後洗澡吵到人 所以貼了紙條,請我們各位小姐在12點前洗澡完畢 然後他就在12點之後把熱水器關閉了 是的,他就這樣關閉了 至此之後我任何活動,包含下班,都要在11點前趕回來洗澡 根本限制別人的生活,阿如果有晚班的人回家怎麼辦? 後來過陣子受不了跟房東抗議 他就好聲好氣的說,「好好,我知道了。」 「那我開到兩點好嗎?」 當下我對這個人已經完全死心了 不過開到兩點也跟我時間可配合,我就沒說啥了 另外跟我一起住的房客其中一個有縣府員工 也是乖乖投幣洗澡 在離開前有一個台電的大姊進來租 身為台電上班的他,在簽完合約之後 看到投幣機也是一臉囧 還偷問我說你進來時就有嗎 「沒有喔,我進來時他也是拿板子遮住喔^^」 後來台電大姊在投幣的當晚 還回去翻他們台電本子,算房東賺多少錢… 數字我不記得了,總之大姊有跟我講過他有翻簿子 接著台電大姊在台電申請到宿舍了就速速搬走 這房東是不是押金賺很大我也不清楚,嘖 反正我也跑了,大概這樣啦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發生日期:2017/3/1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