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39巷頂樓加蓋 近宮廟 整層住家 房東特徵:房東及房東太太看起來是老實人,個子都不高

1.房東住樓下,房東的雨遮是石綿瓦,房子側面及後方住家雨遮也幾乎都是。 2·一開始屋子有問題房東還會幫忙處理,日子一久就愛理不理,紗窗門壞了不修理,一堆蚊
子進屋裏,屋子老舊有一堆螞蟻窩,屋頂每天睡覺都會聽到老鼠跑來跑去的聲音。
 3·熱水器壞了要我們自己找人修,房東不想負責處理,屋子側邊是頂樓公共水塔及排水孔,
    每次颱風豪雨大作也都不上來查看一下狀況,每次遇到事情,房東太太都說她不懂,叫我
    找房東先生,找了房東先生,房東先生說他不能決定要問太太,互相推來推去。
 4·當初講好如果太熱可以再加一台冷氣,結果事後再提卻完全不認帳。
 5.每日宮廟點很多香,剛好風向及高度都直接進屋裡。
 6.最誇張的是頂樓加蓋跟樓下鑰匙竟然是同一把。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