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永和區新生路40巷1弄 整棟 房東特徵:中年婦人 丈夫姓黃 兒子帶看

第一次租屋就遇到X房東!幾扇紗窗破了遲遲不修以致於延遲我的入住日,結果最後我自己找人修!

最重要的是以為租到整層的一定會有水電錶所以完全沒有問,結果入住第一個月就要收我1250水電費!我問怎麼算的,一個人住為何要這麼多?(他們只有瓦斯、熱水器,抽油煙機,其他沒床沒家具完全是空屋給我,在沒有冰箱連電風扇也因我怕冷都還沒使用過的情況下)她說水費固定一個人250,電費總共6層在一樓有分電錶,兩戶兩戶一個,我是跟6樓共用一個電錶平均分,絕對不會多收我一分一毛!見鬼了,這種說竟然說得出口!水電費這些在簽約前完全沒有說!!

更不用說我只住一個月,後來我說1250太誇張了,她才說不然我想要付多少?根本就是漫天喊價!接下來第二次收水電費要收我1450,我仍舊沒有冰箱沒有冷氣!於是我說她們這樣亂收我要搬走,她可能也嫌我麻煩就問想要租到何時?結果在交屋時她帶著跟我簽約時也有來的一位自恃甚高專門來幫她談判的女性婦人,說我多租的幾天要扣掉,還要預扣水電費,總共要扣我將近4000塊!吵到最後還說我奧客,說簽一年約讓我提早解約沒扣我押金已經很仁慈!但若不是因為他們簽約前隱瞞水電費的事,事情不會變成這樣!
後來我有請教崔媽媽的法律扶助,原來那棟算透天,雖有6層,但只能申請一個水電錶,我的狀況是可以告他們不當得利的,無奈我沒有任何證據,因為我都親自去屋主家繳錢也沒有讓他們簽任何單據。 總之在簽約前都說得很好聽,什麼怕麻煩所以他們很隨和、人好相處好講話、要晚幾天搬走都可以這種鬼話千萬不要相信。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