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54巷18弄2x號左右 雅房 房東特徵:林姓中年婦女

一個雅房$3500已經有點貴了,一點原則也沒有,剛進來時說這棟只會有男生,後來竟然有女生住進來了!

廁所因為是雅房通用,馬桶一直壞是怎麼樣,大家都是正常使用還在那邊說我們亂丟東西進去,偶爾帶人回去吃個東西,也沒有過夜之類的,竟然要多收每個月$2000(不包含水電)

這個是怎樣!我說要退租,還一直跟我碎碎念,和平退租了,當下點交也OK,之後要告我損毀!床墊被貓尿弄髒?!

我的床墊根本沒被弄過,還跟我說都是新的,我進來的時候根本沒換過新的,還說冰箱被我戳洞,冰箱我住進去這麼久都拿來當儲藏空間用,宣傳單還寫什麼液晶螢幕,根本就是超老的電視還沒有牽線!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