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6段2xx號 套房 房東特徵:洪姓中年男子,自稱早期來自台南打拼有賺到錢,LINE照片都放韓國男星照片

在網路上PO租屋訊息跟實際看房間不一樣 會在預約看房當天才跟你說,網路看的那間房已經租出去了,但有其他房間可看, 看房時房間不可拍照、說是可以短租,其實是一樣簽約一年搬走時自行找房租客承租,退的押金還會亂增加名目亂扣錢。
簽約前後態度差很多,且簽約時房號會亂寫,房東姓名會故意寫得不清不楚,連電話都不會寫上去,與他聯絡只能用 LINE,簽約之後人會立刻調頭就走,退租時會連同你的簽書書也收走不給你留存。 電表他一律鎖起來,都看不到實際電表度數,全部都看他的手抄紀錄,但是電表度數跟費用也是亂算 本人10月初就已經先行搬離該租屋處到新住處,在15號回去操電表度數與費用,卻發現手抄電表已經記錄到10月底了,5~15號整整沒有回去該租屋處距離月底也還有15天,電費卻已經記錄到月底!!! 而告知房東已經搬離開租屋處,剩下兩周都在找其他房客看房,到月底房客詢問是否有找到其他願意承租的房客 我告訴他尚未找到願意承租的房客,但還有約排其他人看房,到五號看房結束如果沒有,就整個退租並詢問是否可退押金。 房東表示可退一個月的押金,但實際退押金時卻又扣除 11/1 ~ 5號的房租費用,且每一次的質疑時,都會以他算錯金額為理由,繼續調高應扣金額,並要求你先把錢匯給他在討論之後的疑問,另外回強調事實勝於雄辯他絕無騙人。 房間有霉味、房間打算在乾淨都會有小小強或小蟲不知從何處跑出來、一整層人共用一個陽台晾衣服、洗衣機 & 烘衣機 需另外收費每次10元只能使用10分鐘。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嗯 他真的很爛 我也被他欺負過
    屋況很差 而且有難聞的氣味
    跟他反應 結果從抽風機噴漂白水進來 把我東西都弄壞
    然後死不承認
    態度惡劣 電費一開始跟我說台電計費 結果一度變六塊
    而且電表不公開
    我要求要當面講清楚 也不願出面 然後說我腦子有問題
    一切我都有拍照截圖存證 不過去報警 警方也覺得麻煩不願受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