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宜蘭縣]頭城鎮復興路 套房 蘭陽技術學院對面711旁巷子進去右轉 房東特徵:關姓老夫妻,有經營xx魚羹

他有雅房跟套房,當時我們租的是套房。
交屋時,我們打掃很乾淨,連浴室排水溝都打開把頭髮清乾淨裡面也都掃過拖過。

之後請他上來看要退押金,他說因為最後一個月的電費帳單還沒來,所以不退我要我開學後再來找他,還說我們打掃的這麼乾淨,一定會還我們押金不要擔心!

開學當天到學校報到結束後,我就去他們店裡找她,因為他們在賣小吃,中午吃飯時間一定是在店裡。明明我到的時間店內沒什麼客人(還是有客人,約兩三位散客而已),不是真的非常忙,女房東在廚房,男房東坐在外面餐廳看報紙,卻跟我說他在忙,要我ㄧ小時後再來。

我想說算了,押金在他們手上,怕被扣所以就一小時後再去一次,那時店內已經完全沒有客人(畢竟是開學第一天)也已過用餐時間,他們就說電費多少扣掉,然後換一張嘴臉,說我們把他們房間弄的很髒什麼的,清潔費多少什麼的東扣西扣最後我的押金只退回來幾百塊,真的很扯!

當初我們走的時候打掃的那麼乾淨,交屋也請房東上來看(房東就住樓下而已),還問他打掃這樣ok嗎?明明也說我們整理的很乾淨,最後竟然跟我們收清潔費,真的太扯太黑了!奉勸念蘭技的學生千萬不要去那邊租!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