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88號xx樓之x全家隔壁,松大對面 套房 房東特徵:方姓夫人,眼睛小

此棟房子有幾間是她的我們承租的這間是她口中姊姊的,看房子的時候,她說她都清得很乾淨



我有養寵物,退租的時候必需付兩千清潔費,當時急著找房子,就想說有寵物給清潔費可以接受,合約上也沒有載明。

住進去兩個月不到狗狗送人,有跟她提過清潔費,她說那不用了!結果一年到續約的時候,改口說,沒有啊沒有啊!

當初是說不管怎樣都要給清潔費!中間租屋過程,東西壞掉不修!不然就是叫師傅來修,人家說要換掉,她也不願意換,生活上最不方便的就是,我們的門是卡死那種,也是人家師傅來用說要整組連門框都要換掉!

因為門框都歪了!結果她也死不換!害得我們出入非常不方便!都要大力撞門才能開!

我懷孕的時候帶著老大拿著東西根本沒辦法開,都一直踹門⋯⋯終於要搬家的時候,我想說怎樣清她都會拗!
(他就是這種人!據之前做很久的管理員說很多房客都不爽她搬走!)

我就直接不清給她自己清,給她兩千!搬家有提起告知租到幾號,搬到幾號,而她跟我約隔天下午繳鑰匙跟押金,隔天下午她失約,原因是因為她跟朋友出去,改約晚上,晚上我老公去等了半小時沒人,回來,接到電話又再趕去,結果她竟然說,連繳鑰匙這天也要算房租!
超級不合理!怎麼會有這種人!
跟她講也是一直番!最後不想跟她吵給她錢!

噢還有!前房客搬走後,她清潔房子、給人看房子的那幾天的水電費她都叫我付!當初想說應該也不多,但事後搬進去一堆鳥事就覺得不爽!

還有,剛搬進去時,她竟然把窗簾丟洗衣機洗,結果窗簾的內膜掉,整個洗衣機內槽、外槽都是那個屑屑!很大塊銀色的很恐怖!滿滿的!

還好我有習慣租房子一定先洗洗衣機在放衣服,不然不敢想我的衣服會怎麼樣⋯我洗了好多次洗衣機都沒有辦法洗掉那個屑,我打給她請她處理,她只說那是我的事,打給這棟的主委也說他沒辦法處理,不然你退租嘛!
(媽的我都搬好了!帶著小孩搬家很容易嗎!)後來我洗了好幾包清潔劑才洗乾淨!我要房東花錢請人把洗衣機拆下洗乾淨,這都是她用的,合理吧!結果死也不處理,其中一堆瑣碎小事就不贅述了!她們都說她們出租率高不怕沒人租!對了!跟大家說一下!樓下在2016年一家五口燒炭。就在九樓。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原來……我當時就猜測燒炭的是那一棟的,其實我也是覺得經濟許可的話就搬走吧…之前我也去看過88號的房子,反正覺得不是很好,尤其還有小孩磁場氣場真的很重要,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看過這裡的房子,之前聽說有漏水問題,但住戶幾乎都是租賃者,沒有人想處理。細問下去神神秘秘的.....沒有住戶想被說自己住兇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澄清一下,漏水是好幾年前聽到的事,說不定現在已改善。

      刪除
  3. 漏水會不會影響建築結構,連續壁被水影響強韌度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