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皇x天廈x樓 套房 房東特徵:羅姓約婦人,手機號碼0932開頭

先聲明,這位羅姓小姐並不是屋主,但是我們在承租退租接觸的人都是她,屋主是她的妹妹妹夫。 1、當時租屋時承諾我們入住之時她會將環境整理乾淨,但入住時環境髒亂,地板、浴室、冰箱都很髒,當時因為覺得可以自己清理所以並無拍照存證,搬離時我們已經將環境都整理乾淨,羅姓婦人卻諸多挑剔,還揚言要扣除清潔費。
2、入住時床墊放置為反面,因覺得麻煩所以並沒有翻到正面,只是鋪上床單使用,退租時羅姓婦人要求我們將床墊翻正才發現正面有污漬,遂要求我們賠償。 3、入住時發現大門開關困難,打電話要求羅姓婦人找人維修,她請我們直接打給房東,打給房東都沒有接電話,於是自行找人來維修,但當時維修工人說整組換掉很貴,建議我們他直接讓我們可以較輕易開關就好,我們同意,事後也傳簡訊告知房東,扣除維修金額在房租內,房東同意,之後因為房門並沒有完全維修好,退租時羅姓婦人帶來她自己認識的維修人員,並告知我們整組房門被我們破壞,要我們賠償。 以上這些事情當下在與房東當場電話溝通聯繫後,我們答應扣押金600後退租完成。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