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西街x段xx號(河堤旁)套房 房東特徵:黏先生

"黏姓房東在未簽約前態度親和,簽約後態度卻180度大轉變、完全不理人!(而且簽約時還謊稱自己是屋主)



入住後不到一個月,廚櫃內側就發霉有異味,跟他告知說應該是做工時忘記內側貼皮,所以才會有此現象產生!但他得知後卻只拿個漂白水要我自行處理,也沒打算要請工人幫忙貼皮解決問題......

到退租時要拿回押金,就突然冒出李姓屋主出現,說他才是屋主(但李姓屋主接洽時,他說他不是屋主...他們是個集團,他比黏姓房東的階層小,所以被推出來處理退租的事),而且從一開始簽約就看到合約內有寫退押金是用匯款方式,並且手續費是由房客支付!我們就有詢問過黏姓房東可否用現金拿回押金,當時說可以!不過要提前告知他,等到我們退租前一個月跟他說我們要退租也提醒押金要用現金拿回,他說好~請我們跟另位李姓屋主聯絡並告知他現金的事!

我們跟李姓屋主說後他一開始也說可以,但之後就好幾天聯絡不上人!!我們就想說打給合約上其他聯絡電話,終於...有個女生接通但她得知我們要退租房子後,就變得口氣非常不好、不耐煩!說我們那兩位屋主都剛好出國不在國內,要拿回押金只能用匯款方式,因為他們沒事先通知他們會計,而且他們也沒這種特例可以用現金拿回。

最後還是等到李姓屋主回國跟他約時間點交房屋,他當天當下才跟我們說因為是清明連假,所以會計去掃墓了!!

沒辦法用現金給我們,只能匯款方式...(沒有提前告知我們)後來我們有比較生氣跟他說明清楚後,他才說好~那他自己掏腰包幫我們出手續費。沒想到隔幾天黏姓屋主就打來約時間,他說可以當面給現金(就是不想自己貼手續費),退押金時還想說怎麼多了個水費支出要付款!原來是在合約上有個很小格子內,有打上每月水費xxx在退租時一併收款!(在這來來回回幾次當中,就可以先提醒我們有此費用要收取,而不是當下才說有水費要扣除)真的有讓人感覺碰到的是詐騙集團,不是單純的屋主吧......

當初簽約時請黏姓房東拿出房屋權狀證明自己是房東,打死也不拿出來、說為什麼要給你們看,我就是房東啊!他要我們提供身分證說要影印建檔,反問他可否請他也出示證件給我們看一眼,他也不願意拿出來!拖了很多時間才拿出來給我們看一下。

補充:簽約時突然告知要多收6000管理費(公共區域清潔及水塔打掃,但也只看到洗樓梯卻從沒看過清洗水塔)還要多收500電費兩個月一次,以後每兩個月都要先收取500多退少補,讓我們當下根本進退兩難!因為已經付押金了...
租約期間向他詢問問題也都會先已讀不回,隔了好幾日才會簡略回應,有事情要處理也都沒辦法馬上解決。"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