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高雄市]鳥松區大華里山腳路,面對大華教會左邊幾棟房子邊小巷斜坡進入 套房 房東特徵:黃姓中老年男性,手機為0929開頭

1.整棟三樓房子幾乎全為鐵皮違建,除了大門沒有其他出口,隔音也差,發生火災根本無法逃生。
2.疑似未接管自來水,可能全部房客都喝地下水,房東只自己清洗水塔,並謊稱各種天候或租客因素導致水質出問題,水費依照人頭$100/月。(未接自來水管經周遭鄰居說明本區沒有接管) 3.全棟分隔至少30間套房,每間有獨立電表是僅供參考與記帳用,電費仍然是全棟加總,電費時常會超過$6/度。 4.租屋時相當親切,但話語中諸多陷阱,每間套房約莫6坪,但謊稱10坪。第四台為一條訊號分接全棟,收訊極差(會怪罪租客因自有電器老舊導致訊號差,或說是臨近的廣播電線影響,都是各種理由)。 5.因套房數量多,用電量大,房間常有跳電,有時會連跳電開關都燒毀而無法供電,夏季時連電扇都沒得用,還沒洗澡也只能摸黑,直到隔天請房東處理才能恢復(還需自費修繕費用),房東只會推諉是租客使用不當。 6.全棟屋後為圓山路擋土牆,牆比屋高並位於山坡,安全需注意。下雨天排水聲極為吵雜,徹夜難眠。 7.電器損壞、跳電、水質混濁、電視訊號極差、其他租客不當行為等等全部推說是租客自己造成,部分修繕費用要從租客押金裡面扣除(合約有載明租客要負責修繕費用,但如跳電燒毀的電器開關,是因房東自行牽線不斷導致,竟未改善還要租客負責)。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