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彰化縣]員林市靜修東路140巷某號 套房 房東特徵:孫姓中年婦人 瘦 信仰玉皇大帝(遇人會提起)

先前有房客去租,看起來蠻老實的(非客觀),說好洗衣機免費提供使用,後續以洗衣機需要水電為由收費,詢問那位房客被超收2500$/月,包含房租需繳7XXX,這些都是當初合約上沒有提到的。
會監控房客的一舉一動(如計算男女朋友造訪次數),房客過夜拜訪以日計價額外收費,
還聽受害者說會去房客工作地點XX(房東指稱只是要催討違約金)
另外房東會因為自家人的習慣(房東與房客同住)而關閉熱水器,理由為省電

因此造成某些房客無法洗熱水澡(曾遇梅雨季淋濕無熱水洗澡),
或是在冬季晚上10點以後關熱水器。 房東本身也養狗,
房客狗都關房間除了散步外,鮮少活動樓梯間,常發生客廳區域有狗排泄物,
誣賴房客帶狗便溺。

曾PO過臉書社團"員林人大小事"敘述此租屋經驗,房東XX說要提告,由於當時法律經驗與社會經驗不足,因此刪文。 現在持續在BBS上PO文出租,以上情事並非單一事件,經與房東溝通後還是會一再發生,因此不堪其擾,好心告知新房客,一同搬出。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