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高雄市]左營區立中路182巷X號 套房 房東特徵:曾姓男房東,微胖。有一個老婆˙,女兒跟兒子。

這是一棟雙號6層樓透天(有電梯),整棟房子只租女生。1F是房東當作工作室使用,堆滿很多教科書。
合約內容很多都是房東自己擬定的,並非一般合約,年紀輕輕不懂事亂簽約,很多不合的規定被曾姓男房東咬得xx,簽約時都會x你說只是形式上簽約,並不會真的執行,EX:不行帶朋友回家過夜 只要有帶朋友回家不管過不過夜都會被房東關切,只要過夜就會多收一天50元過夜費。 曾經有懷疑過是否有被裝xx?但這部分沒有證據,懷疑的原因是他可以很清楚掌握我有沒有朋友造訪我租屋處,只要一有朋友來訪他就會傳簡訊說要匯款50元給他。 後來老天有眼有天意外發現房東趁我不在家時會私自進入我房間,不知目的為何? 質問房東後他有當場承認,但卻惱羞成怒說他為什麼不能進來 因為整棟房子只限定女房客租屋,所以要保護好自己,已經承租的房客,可以換鎖的話自己趕快換新。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