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 1xx號 近藥局(萬板路附近也有房子) 整層住家 房東特徵:一對中年夫妻&年輕兒子

房子漏水催很久才處理,熱水器給超級舊壞了也不修不換,最後我自掏腰包換新
房東回應表示我房子裡所有東西交給你時都是好的可以用的,
你退租還我房子時也要恢復原狀&乾淨,要換什麼都需要經過我房東同意



換東西的錢請你自己付,房東說東西是你在用又不是我在用,後來退租許多東西都換新的,想跟房東議價抵水電費,房東神回……我怎麼知道你換的東西是不是好的,留給我我還嫌麻煩,租滿2年時……第一個房間的水泥天花板竟然掉落一大塊的水泥石塊下來,請房東修理竟回說你要搬走我才有辦法修,已經租你很便宜了。退租時,房東挺X會找明目扣壓金,此房東是田喬仔,在永X街&萬板路擁有多棟房子出租哦!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