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XX號 店面 房東特徵:廖先生 廖彭太太

我的店面租約是一年一簽的(是房東堅持一年一簽,要多簽幾年還不肯),四月底剛好租約到期,在4月7日的時候突然告知,今年不續約了,說他自己要用房子,叫我4月底搬走(店面可以說搬就搬,是玩辦家家酒喔?)我說不用提早說,就可以這樣隨便解約



他說我沒有說要續租(所以怪我囉,我已經簽二年合約了,從來沒有提早說,不是就續約嗎?)他說合約上說不續約提前一個月就可以,4/7。他自以為人好的說。那多給你十天讓我找房子跟搬家(我覺得是要免於他要付三個月的違約金) 簽約第一年。租半年就臨時說要一人一半的管理費。 簽約第二年。一樣一人一半的管理費 還要負擔他原本說要含在房租裡面的水費 我租一樓店面,他們回來摩托車也要停騎樓、汽車也要停騎樓。外面還要讓他想洗車的時候在外面洗車 一樓後面的廚房。也是他們要用。抽油煙機用的220的電。也要我付 一家人在我的店裡走來走去的 整個就是就算租給別人、,想幹嘛就想幹嘛。我也是無奈 各位小心這號房東。見不得別人好的房東 他一心只想要佔別人便宜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