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245巷x號 獨棟透天 後方土地公廟 雅房 房東特徵:王姓五六十歲左右婦人,在院子養了很多植物,有一隻大白狗

房東不公正,事情都叫房客自行處理,房東讓人感覺只要收的到完整的錢就好,易偏頗先入住房客。 主要不是房東惡劣,房東只是冷處理居多,造成房客間無公權力介入,居住品質權沒有保證,房客關係惡化。
那棟總共有五層,一二層是房東一家人住,三四五層租人,三四層各有五個房間,每一層一個電表,所以水電是以每層人頭均分,我是住四樓,夏天平均水電費2000,冬天平均1600。 四樓有一個女子住在最大間,她將整層四樓租下後再租給其他人(但不會告知房客,我離開前一個禮拜才知道)。 她說她負責收水電,可她從不願意將水電費公佈,如若找她要會被她惡言相向。 此女有一男友,沒有簽約白吃白住在此女的房間,水電比以往多貴了200多/人,但還是拿她沒轍,因為房東不管,房東只會要房客自己互相協調。 此女控制欲強,疑神疑鬼又喜用文字唇槍舌戰,髒話很多理解力低弱,如果您是此房下一位租客,除非您不在意多分攤別人男友的水電,也不在意水電費長怎樣,更不在意房東完全不處理事情,那就租吧! 另說明一下那邊五間都不一樣大,但租金都一樣,最大到10坪最小到5坪。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