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3巷x號x樓 深坑農會附近 套房 房東特徵:吳姓婦女

本人一月初入住,當初講好約定包水,需負擔公共用電及自身用電之費用,三月底房東直接傳line說水電費用1-3月共14xx元,本人要求房東提供水電費之單據讓我計算後沒問題即繳費,但當初說的包水呢?並不包。



而且房東不願提供單據讓我計算,甚至要求我四月底搬走,後來我不想計較了,直接連同房租一起匯給房東,並且也依照房東的指示去找尋別處房子,結果房東又說七月底之前搬走要扣我兩個月的押金,不然就是住到七月底,反反覆覆的,並且說【我沒差你那幾百元,年輕人繳不起我不怪你,要努力工作之類】的酸語,如果您要來深坑租屋,請小心這個房東,看屋時跟事後是兩個態度,且樓下環境衛生不好,常常有蚊蟲飛進房間來,向房東反應確不解決,共用飲水機濾芯也要求更換過,房東也不理會。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