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東市]漢陽南路95巷X號 近全聯 限女性 雅房 房東特徵:鄭姓中年婦女 手機093x

看房時態度很好,對針對每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法(已和其他房客證實過) 例如我不喜歡和房東同住,他就說只有她女兒住這邊,他很少住,實際上每天都住在這邊
多樣設施只能看不能用 說四樓有洗手間其實根本就拿來當儲藏間,無法使用 同意的四樓的電視也已經壞掉,看房時也不會通知,甚至會說你想看電視就在四樓看就好 態度不良 不尊重房客 謊話連篇 曾經在我睡覺時,直接帶男性工人進入我的房間查看冷氣,重點是敲了門馬上就進來!!! 各位女孩們!!你們睡覺時被奇怪的陌生大叔闖進房間不會嚇到嘛!!??尤其是還衣衫不整的情況下!! 事後房東還叫我要惜福,人家願意來幫我們修東西.. 再稱呼你的時候口氣很不好,甚至常常用教訓的方式讓人很不舒服 甚至因為你開冷氣去念你,但明明四樓電費是我們自己付費 或是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將你叫住 例如某次晚上,我帶女性朋友回家,結果他突然叫住我說 诶哈囉你帶同學回來嗎,我回他對啊,他甚麼也沒說就把房門關上 讓人又不爽又莫名 說了親戚來住不用多加錢,但真的要帶來過夜卻說一個月要多收一千塊的水費 鄉親們,水費一個月會用到一千塊嘛!!?? 看房時曾說會有家管幫忙打掃公共區域,入住後卻叫我們排班整理浴室 而家管也只看過一次 房間設備老舊 房間有壁癌多次反應都沒處理 冷氣機非常舊式,聲音很大聲很吵,三樓冷氣則有漏水的情況 三樓房門壞了 曾有一個月的時候浴室抽水馬達壞掉,整棟樓都有非常吵雜的機械聲 讓人難以入眠,不堪其擾 四樓小房的地板塌陷,已經快兩年的都沒修,說是前房客踩壞的,但據前住戶說當時就已經是壞掉的了 最後房東有時候會在樓下從早到晚的打麻將,聲音大到即使在四樓也聽得到摸牌聲 請各位學妹們來的時候慎思 不要被一樓的裝潢跟房東的態度給騙了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您好 該網友提報時並無提報確切門牌號碼,還請您審慎判斷 租屋照妖鏡團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