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桃園市]中壢區吉長街1X號4樓&5樓 套房 房東特徵:楊姓中年阿伯,穿著做粗工的衣物,走路像貓一樣非常小聲,手機0912開頭

是今年發生的事。 ⑴我前幾個月拿房租給房東,忘記什麼原因,他突然就很大聲的說:「妳老公是『龜孫子』啊!只會躲在妳背後不敢出來!」我老公在房間內也聽到了。
⑵租期還有兩個多月,隔壁房客於今年5月某天早上(他做夜班保全,睡白天)致電給楊房東,說我跟老公養的狗一直叫,吵得他不能睡(但我們都有幫狗戴嘴套)

於是房東立刻過來,怒氣沖沖的限我們兩天內搬走(後來他自己改口說三天),我跟老公也只好像公司請假,連夜搬家。

東西全搬完後,我老公打給他,跟他說搬完了,要求他退還兩個月押金以及給予搬遷費,楊房東卻罵說:「沒跟你們收違約金就很好了,要什麼搬遷費?想的美喔!」
(我老公全程錄音)但是我們並沒有違約,是他強迫我們搬走,也沒有在一個月前寄存證信函。
▲上禮拜已向法院進行提告▲


PS:這個房東是委託「小林租屋」幫他帶看,我一開始問房仲說房東人怎麼樣,房仲說楊房東脾氣很好,好說話……這間小林租屋事後知道我們與房東的糾紛,也不處理。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