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74巷1x號x樓 套房 房東特徵:楊姓老太太 手機0926開頭 很矮小

房東就是她和她老公,主要是她管理,大家都叫她 楊媽媽 。 她很多間租屋,1x號整棟都是她的,冷氣水外漏一直滴到路人和所有經過大門的房客,我跟她說了,她堅持不修,叫我們自己忍忍。
洗衣機壞掉,不換也不修理,越洗越髒,跟她說很多次,她都不理
也不買新的,叫我們忍著用,不然自己手洗衣物。 

共用區晾衣服,只要她想晾自己的衣服,就把學生衣服拿下來亂丟、弄髒,完全沒x心。
 我房間只有3~4坪左右,很破舊,房子超多螞蟻,都不能放食物了,她還收月租$4500,租一學年,電費一度$5,水費一度xx元。 

讓我無法忍受的是,她在我租期最后一個月,完全不理會我的抗議,硬是帶人來看房,我洗澡上廁所,她也硬要x進來,一個接一個,就連我最後一週期末考讀書也硬要進來吵我,我繼續抗議,她說我只是學生就該忍忍,所以學生不是人嗎?沒有尊嚴嗎?沒有隱私嗎?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