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 近土地公廟 套房 房東特徵:劉姓先生 黑眼圈很重 氣色很差

1. 一開始入住後沒多久,房間內的網路就開始異常、時常無法連線(房租有包含水、第四台、網路費用)。跟房東反應多次,都沒什麼積極作為,只有說已經連絡第四台業者前來修繕。我跟房東表明因為本人工作關係,急需網路。後來是我自行聯絡業者,才知道房東跟業者預約的時間是很多天以後,我才自己約修繕時間,自行接洽業者修繕。

2. 也是入住後沒多久,天花板傳來老鼠爬竄的聲音。立刻知會房東,房東只說他也不知道老鼠怎麼進來的,沒辦法處理。房東還說老鼠不可能進來、還說其他房客都沒聽到有老鼠。完全不處理這件事情。 3. 入住半年後,電熱水器故障,當天早上八點立刻連絡房東,房東說他會處理,稍等他一下。到了中午12點還是沒有跟我說他要如何處理(要請人來修繕? 還是?),於是稍微問了他一下,結果房東整個人爆氣,說他也很忙要給他時間(給了你整個早上都沒消息?)。而且當時適逢寒流、又加上本人生理期,這點我也跟他表明過了,他也只說他能體諒,他會盡快處理。 當天晚上來了一個師父,他的報價房東覺得太貴,不喜歡。於是又換了第二個師父,這位師傅的報價房東也不喜歡。於是又再換了第三個師父。這期間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這段期間我都是厚著臉皮跟樓上的房客借熱水。 第三個師父修好之後,隔天又壞了。我實在是忍無可忍,跟房東提出提前解約的要求,房東說「給我一點思考時間」後,就再也沒消息。 過沒多久,第一個水電師父line我,說房東是不是找了三個水電師傅?我問他怎麼知道,他說因為房東在FB上PO文罵我。
我拿著這篇文章的截圖到警局報案,房東的態度立刻放軟,直接退還我兩個月押金。 最近我又看到他在租屋社團PO出租文,房租還比我租的時候漲了500元。以此警惕各位。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