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中市]大里區善化路近全家 套房 房東特徵:葉姓二房東 戴眼鏡

大家好,我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台中市大里區善化路這邊我的前房東,會租主要是我女友因緣際會下認識到這位葉先生二房東,期初打合約人很好,免押金房租便宜水電固定金額,等約時才說這說水電這樣收太少漲水電,我們也想說算了反正使用者付費道理我懂。


搬家前也告知因為沒家具所以所有傢俱我們會自己處理,壁癌我們會貼壁紙,牆壁會鑽洞鎖電視⋯房東都說OK,住進去惡夢就開始,規定不能帶陌生人回來,音響電視不能太大聲,這個我ok畢竟房東就住樓下而且一樓又是你們營業場所,但是誰知道你老婆懷孕後連洗澡都要先過問你們,說是說熱水忽冷忽熱怕老婆肚子燙到,我們下班都半夜12:30那還要等你們洗好在等有熱水通常都2點了,之後又把貓籠移到二樓樓梯間貓砂也不清惡臭衝到三樓我們也都笑笑的包容,在來又把衣櫃鞋櫃垃圾移出來,整個二樓樓梯間跟垃圾場一樣

然後小孩出來後又在那邊抱怨我們狗指甲太長在上面跑會吵到他們,合約到期問你們需不需要重打你們也說沒關係我們繼續住就好,直到最近發現你們房間太小想搬上來就開始說什麼棟只租到3、4月要我們找其他地方住,我們也說沒關係住到你們不租在搬走就好,直到這個月6月我們要搬回雲林,因為太遠而且又沒請搬家公司加上要休假才能搬,所以只好自己開車載多趟一點,早上跟你們說我晚上要搬家具又在那邊說為什麼不早說,(黑人頭問號)我們搬家還要跟你們報備幾號幾點要搬?之前也說壁紙不用撕現在又要我撕?難怪很多人不喜歡跟房東同住,問題一堆!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變態房東 大里工業二路電動車旁;不是修x那一棟)也有一個 有一個學姐 被這個女性房東的家人監控 連帶朋友回家房東的太太都知道 裝水也被監控 超噁心。還恐嚇這位學姐 叫他小心一點 很可怕超噁心的房東 一位老阿嬤 會跟他老公一起出現。超噁心。請小心不要租這邊。

    回覆刪除
  2. 變態房東 大里工業二路電動車旁;不是修x那一棟)也有一個 有一個學姐 被這個女性房東的家人監控 連帶朋友回家房東的太太都知道 裝水也被監控 超噁心。還恐嚇這位學姐 叫他小心一點 很可怕超噁心的房東 一位老阿嬤 會跟他老公一起出現。超噁心。請小心不要租這邊。

    回覆刪除
  3. 變態房東 大里工業二路電動車旁;不是修x那一棟)也有一個 有一個學姐 被這個女性房東的家人監控 連帶朋友回家房東的太太都知道 裝水也被監控 超噁心。還恐嚇這位學姐 叫他小心一點 很可怕超噁心的房東 一位老阿嬤 會跟他老公一起出現。超噁心。請小心不要租這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