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16巷x號x樓 整層住家 房東特徵:陳姓中年婦人 代理人 房東王XX

今天要來說說最近一次租屋的倒楣經驗,希望大家以後看屋時多看看細微的部份,也希望能提醒到要租這間房子的人,確認以下問題是否己排除,避免再發生爭議,目前我是因為第3點無法克服因此己退租,損失一個月押金,以及早就橋好的搬家公司和冷氣師傅和預約好的幼
稚園都一併取消了,也許有人會覺得怎不自己花個幾仟元自己換新就好,還反而要多花更多的錢去退租呢? 我想錢真的不是最大的問題,能夠不再損傷精氣神在這類事情上才是我想要的吧 1.房屋是代理人陳xx小姐帶看,非房仲但收取半個月租金服務費用,且簽約時也是代理人代簽,完全接觸不到屋主王XX,但任何問題代理人都要問過屋主才會處理,這會有處理時間拉長以及疑惑究竟是不是真的是屋主的決定的問題 2.鐵門的鎖上方的橫桿被鋸斷了一根 第一次看屋時沒看到鐵門的鎖上方的橫桿被鋸斷了一根,如果沒發現就變成鎖了也沒用,手伸進去就可以開門了 因為簽約時代理人要求在樓下全家簽就好,所以直到簽完約後上樓再次查看才發現,告知代理人她居然早就知道,一直說不影響安全社區有警衛,是我堅持要修她才說她再找人來修,隔天問她她說她很忙要我幫她找,我直接上網找了一間請店家和她連絡約時間才在晚上修好了,結果到了退租那天才發現,只有焊接了橫桿外面,裡面卻沒有焊,等於只焊了半圈,我想應該只要用點力拔了就斷了 3.馬桶從頭到尾裂了一圈 從早上發訊息加打電話給代理人告知這問題,中午沒收到回覆又打了一通,直到下午2點多才接到回覆說房東說補一補就可以了,另外說她人現在就在特力屋,說專業人士說不影響結構,所以只需要修補就可以了,當下告知如果發生問題房東要負責嗎? 掛完電話後思考約20分鐘後再次去Line訊息及去電告知,馬桶裂很大很危險如果破了可能會死人的,因此要求換新,如不換新將要求退租,接下來就完全沒有回覆,因此到了晚上11點多我去訊息告知要求退租,隔天早上就回覆依合約退租要扣一個月押金 4.後陽台排水孔堵塞 5.房間紗窗無法密合 6.出租前未清理乾淨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