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1XX號 大樓 套房 房東特徵:施姓女房東 短髮

惡意的不退押金,明明交屋時講清楚的事情,之後一直故意找碴找藉口就是不肯退押金。 因為大樓商業住宅型大樓,七樓以下是酒店(廚房)跟商業旅館環境其實沒有很好,剛住時沒什麼問題之後因為樓下廚房的關係造成樓上的住戶蟑螂多,並且大樓也許多住戶養寵物有
時樓層走廊都會有味道,交屋時這些其實都有跟房東說清楚了,房東也沒太多的反應,但之後房間說整理後還是髒有貓狗味,全都怪在我們身上,說是我們造成的不用負責嗎? 我們交屋時有說願意付清潔費用 但是難道整個房間整修都要算在我們身上嗎?明明交屋時確認過冷氣可用事後又說冷氣不涼要從我們的押金扣 反覆的一直跳針一直找任何理由就是不肯退剩下的押金,連明細都開不出來。 第一次租房子遇到這種房東算我自己倒楣,只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天啊!我也是要來提報她的!真希望早點看到這篇就不會租她的房子了!

    回覆刪除
  2. 哈囉 請問原PO在嗎? 我想我們碰到同一個惡房東了,請問有沒有聯絡方式?若看到可以來信聯絡嗎?謝謝!!
    takasu.riyuuji@g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