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3x之x號2樓 雅房 房東特徵:王xx 中年婦人 手機0933開頭 戴眼鏡

這位中年婦人是二房東,看房前會很和善對待,但拿到錢後許多事情不處理! 一、訂金一萬,沒那麼多錢他還會說陪你去提款機領錢== 二、房租總是提前兩個月就得交了,明明六月與九月才是期末與期初(搬家潮也多是此時期);沒給的話她會不定時狂敲房門並吼叫==
三、不會有正式的契約書,只有簡單一張收據,上面只會潦草的寫一些"基本"費用,之後再用各種藉口多收錢== (例如:"收據"上寫寒暑假可住,並無標示需額外費用,卻在之後說一個月八百、後來改口一個月一千...聲稱是"寒暑假水電費",當初卻說寒暑假與平時水電費都包) 四、每個人房租不一:有的是說訂金一萬、押金四千、租金七萬;有的是說訂金一萬、押金一千、租金七萬、額外瓦斯費三千;還有的是訂金一萬、押金五千、租金七萬、加瓦斯費三千等等。 五、每個東西壞了都不修,打電話通知卻只會推卸責任。像是『你自己去找人幫忙』、『你自己打給瓦斯行』、『你自己修理啊』;燈泡壞了、瓦斯沒了等等都沒處理,要自己負擔費用自己維修。 (只有大房東-中年男子,會收垃圾、修理門鎖並免費換鑰匙) 六、颱風天必定停水停電、暴雨天必定停電!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我同學曾經跟這一位租屋仲介 王 x 珍 租過房子...她根本不是屋主也不是房東...對外都稱是顏媽媽或是王阿姨或是王小姐....印象中她的手機號碼是0933881 xxx...... 她主要都是在光華路上有一間轉角X店出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