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432巷1xx號 頂樓 近停車場路口 整層住家 房東特徵:林姓中年男子 手機0910開頭

起初, 主臥玻璃破掉 ,要求更換用各種理由推拖 ,拖了ㄧ個多星期才更換 ,門鈴有問題事先也沒說,我在看房時有問過房東太太,房東太太說可以使用,但搬入時才發現不能使用...後來跟房東反應,房東說門鈴他沒辦法幫我們修,要修你們自己找人修...



再來,原先租屋前說冷氣是好的 當下我也沒打開做確認的動作,直到天氣炎熱不得不開冷氣時 才發現冷氣根本不涼,聲音又大, 也是 反應了好幾次,房東說要換新的不可能,我說沒有要求全新,至少要會冷的中古也行,房東才心不甘情不願,把他家二手冷氣搬來,而原先主臥的冷氣(冷氣師傅說都壞了幹嘛還裝上去?我也無言以對)房東打去罵冷氣老板說 師傅亂說話 好的為什麼要說壞掉...想當然爾 我就再也沒開過移去客廳的冷氣 接下來3.4月份大雨 主臥開始滴水

房東不斷推說 :上個房客都沒有漏為什麼我們住就會漏?他們也不知道爲什麼會漏?後來又改口說有找過師傅來看, 抓漏師傅表示要連續21天沒下雨才能抓漏補漏洞 ,還說他家也漏水要我們先忍著,而 我們必須忍受隨時會滴水的痛苦 中間還有次 我在上班時房東台太太帶著他兒子來幫我太太擦漏水 因為我太太剛生完 ,小朋友才2.3個月。
而房東遲遲不肯處理
所以 我做了很槽的事, 就是不付房租 逼他們處理漏水問題 ,我必須說不付房租這件事非常差勁 !但 ,漏水這問題不處理我無法接受!我無法付了16000的房租, 然後住漏水的房子 ,後來在樓梯遇到了房東夫妻 ,跟我說房租沒給 ,我說房子漏水先處理 ,房東說這是兩碼子的事 我回 租房子給房租天經地義 ,但我無法接受你們不修漏水的問題 ,房東夫妻把問題推給抓漏師傅!天後不佳無法施工 ,吵到後來 房東問我 怎樣才願意付?我說把漏水處理好 我隔天就匯款 後來也沒師傅來 我直接收到信義區的調解庭的信 ,到了調解庭 ,委員詢問事情詳情 房東表示 我沒給房租 所以來調解 ,我也表示沒付房租是因爲房子漏水我沒辦法接收 ,委員問房東 我拖了多久 ?

房東回1個月 ,委員詢問壓金壓幾個月 ?房東回ㄧ個月 ,中間過程 如同上述 房東推給上個房客 ,也推給抓漏師傅 !也跟委員表達說要我錄影給他!我說還要錄影啊!房東太太都來擦過地板漏水了,你兒紙還在現場幫忙啊!房東才心不甘情不願承認漏水的事!後來委員問我們希望如何處理?我說房租降到12000!房東說降15000!

我說哪不要降麻煩你馬上請人來修,後來,經委員協調房租降為13500!房東說哪他不能接受要縮短租期,後來在委員見證下修改租約13500然後到7/19縮短半年!但這期間漏水我不會再跟他說,他也不用負責!我不能說我這些事情處理的方式是對的

但我要說的是今天7/18我跟林姓房東約1600點交屋子! 林房東7/18早上就在591租屋網刊登要租屋,吳興街432巷頂樓加蓋 租金16000!這如果又發生ㄧ樣漏水的事!是不是林姓房東又要推給前ㄧ房客(我本人?)沒有漏啊!所以在此提醒要租屋的房客們要仔細選屋啊!之前是用錄影擦乾屋頂的漏水,無法上傳影片,所以在影片中截圖上傳!喔!對了!帶看屋時是房東太太!調解時是林姓房東,房東太太說過的事林姓房東全推給他太太說:那是你跟他的事!他不知道...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