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3巷 套房 房東特徵:她叫黃xx 85年次手機0960開頭

她是2房東..跟屋主租屋再轉租給我..說自己是屋主..後來事情被屋主知道..她就跟我改口說她是代理人..但她根本不是..據屋主描述..上一個房客也是受騙者..她稱她自己是屋主的姪女.幫屋主處理房子事務..
一開始約的解約時間(7/20)是我該付下一個月房租的時間... 但她用媽媽上台北的理由拒絕到場解約.. 強迫我再繼續付房租..說如果不匯款給她.. 她就要從我的押金扣除.. 我想告她.她卻理直氣壯的說她媽媽是律師..她讀法律系..告她她沒差..反正最多賠不法所得1萬5而已.. 解約當下我請一個律師在旁..在警局做解約動作...我的律師問她7/20是不是自己爽約... 她卻口氣非常不削的嗆律師關你什麼事?你算老幾.. 態度非常xx..仗勢xx



..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