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中市]大雅區民興街xx號 店面 房東特徵:洪姓中年男子 手機0981開頭

當初簽約內容為分租 但是一樓電費都是我在付的,我是租一樓店面 但是我提早打烊關店門卻不能關 要等他營業時間結束才能關,燈也不能關還要隨他開
我想提早打烊都不能關門關燈 還要任他使用我的電到他打烊 不能關門還說樓下有監視器東西不見房東不負責 合約上沒有這一點 他可以任意使用我的燈用我的店 跟他說卻只會耍賴要上法院解決 還會到處說房客的x話 因為不只跟我說過一個他房客有幾個 因為整排房子都他的 還誇張到別的房客來跟我說他說我很小氣 常常跟我說什麼電燈都是省電燈泡很省沒關係 因為今天是我在付ㄚ 又不是你 當然覺得是小錢沒關係吖 跟別的房客說什麼不想再租給我了 但卻在我面前(當時還有另一個房客在)說希望繼續租給我 一直演戲 遇到我朋友來探班 剛好朋友那時車禍很嚴重 還跟我朋友說妳怎麼沒x 男生朋友來找我聊天 就會故意跟我說你朋友很多齁 連變胖了 也會跟我說要減肥不要再胖下去了 男朋友來 也會說類似你怎麼跟這種的之類的話 真的管很寬 說真的每個房客都是在租了付錢了之後就發現房東態度變很多 還會xx請認識的警察來檢舉自己不想續租的攤位趕房客走 事後還炫耀有認識的警察 所以這裡出事不用怕 說那麼多 真心希望不要再有房客傻傻的被騙了 就算要租 也要載明幾條: 房東不可過份干預房客朋友男女朋友以及身體的事 也不可以隨便開房客的燈 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了 謝謝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