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中市]南區合作街(靠近忠孝夜市) 店面 房東特徵:李姓中年婦人、中長髮、不高、手機0921開頭

我們租店面,但樓上套房冷氣水狂滴影響店面生意,三催四請都不處理,後來實在被客人投訴多次,自行找師傅處理(有先行告知房東),修好之後房東來就不高興了,挑剔師傅品行不好,因為太緊急處理我們先支付工資給師傅,至今房東都顧左右而言他不處理工資支付的問題。
只要租房期間遇到任何問題處理都超級慢,對房東說話態度還要畢恭畢敬,稍微催促提醒她就會被她說是咄咄逼人,且口氣都很不好,甚至會被掛電話,還希望我們吸收樓上房客電費(樓上房客由後門進入,她有規定我們後面要開燈),聽說她是公務員,會拿上班很忙來塘塞我們,強調她有重要的會議要開,房客的事要擇日才能處理。 希望我們退租後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了,開門做生意就是和氣生財,但遇到這樣的房東,好言說盡最後只會換來更多委屈阿!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