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69巷8X號XX樓 套房 房東特徵:游姓/陳姓房東

我在這間租了間小套房 因為我是外地來桃園的也不知道這行情 當初簽約時他知道我是外地來的後,不像電話原本月的說租金可談,開始踩很硬租金18000一個套房

前三個月我都是按時繳納租金,直到第四個月時因為公司裁員,我跟房東請求延期給我一個禮拜時間。他口頭說,沒關係三天後你把房子整理乾淨,我過去看屋況押金我會退你,我們就先提起解約,如果還沒找到地方住沒關係,我能在給你一兩天時間,我今天只要先看屋況。

結果到了那天是房東跟兩位大嬸朋友三人,一到租屋處開始跟我指指點點要我把東西全搬走 ,也不像當初說的給我空間。將近半夜12點,要我搬走否則叫警察,更沒有所謂的空間給我 說看屋況三人來嘴X的跟什麼一樣,最後卻說押金36000不退,說我違反條例。

那當初電話說的,只先看屋況要我整理房子?押金會退? 根本騙人的。
最後連我律師都說,他們的私人合約是撇除法條。根本XX房客的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