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高雄市]前鎮區瑞愛街xx號 房東特徵:李姓房東

文長,不過要在高雄租屋的人請一定要務必看完
我要爆有關於某棟出租的料,這個去年就有被爆過,只是沒被高調又沉了下去...。
以前有網友分享過一篇文(詳圖),我自己住進去後證實了大部份都如那個網友說的一樣...他用這些招逼走很多房客了,簽約內容裡有自願搬走需處罰兩個月押金,不知道已經賺多少押金去了

我於今年6/1開始入住,隨後有三組人相繼入住,但是都不到一個月立刻又搬走,當時房東還跟我說是房客有問題,我之後才知道是房東有問題...
先講我的親身經歷,我剛搬進去不久,房東就跟我說我浴室的垃圾桶要放垃圾袋,我愣了一下之後回問他怎麼知道我垃圾桶沒放垃圾袋?他回我的理由是要看我有沒有守規矩..我後來仔細想才覺得不對啊..我已經租了就算是我的房間了,他不能這樣做啊..

再來是有一次我在浴室脫衣服準備洗澡,聽到門外有拖鞋聲慢慢走近,然後拉了一下浴室門,發現我鎖著之後又慢慢的離去,我後來問房東,房東稱是來看房的人拉的..有人看房會自帶室內拖來看房嗎?那個恐怖的巡邏拖鞋聲天天聽得到我根本忘不掉..。不久前我在房間內沒出聲音,他還來轉我房間門把,我都嚇死了

雖然這裡有包電,但是房東會一直觀察你的房間內有沒有隨手關燈,如果人不在房間內被他發現燈還開著,他會來跟你說要你節省,如果不聽從的話他就威脅說那就不包電了。每天都提心吊膽的聽房東是不是又在門外徘徊,那種感覺對一個人獨自在外面住的女生來說真的造成很大的壓力..

他會用普通書局就買的到的不正式的契約書跟你簽約,內容對房客根本都沒有保障。
接下來我要爆有關他在租屋網上po的不實內容:
1.不與房東同住:他其實就住在五樓,一開始去看房時他會假裝是從別的地方趕過來。
2.有室內機車停車位:其實室內最多只夠停四台機車而已,但是剛看房時他會說可以停裡面。等到搬進去後才說位置不夠要你停外面,等到有住戶搬走才能停進去(我搬進去不久後就有住戶立刻搬走,所以才能接著停進去)。但是後來跟他起爭執,他不爽就嗆我不准再停裡面..能不能停裡面是看他心情(詳圖)。
3.24小時太陽能提供熱水:他會說24小時都有太陽能供電,但是如果遇到陰天就沒有熱水可用,前一陣子颱風季時常陰天,我晚上下班回家都只能洗冷水澡。
4.這棟是凶宅,他當然不會告訴你。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錄音錄影之類的,一來我根本沒辦法在門外加裝監視器,二來我要是來得及錄到那些早就報警了,我最多只能保留對話紀錄而已。
這間房子的負面消息很多,以前都有人爆過,但是都沒被高調..
大家可以用Google搜尋關鍵字:「瑞愛街糾紛」,「惡房東張淑晶男版」,「瑞愛街凶宅」,都可以看到其他受害人po的文章或影片。
這棟房子有裝潢很漂亮,加上他又打上包水包電做誘因,每個禮拜平均至少有3~5組人來看房子。男生他沒什麼興趣或許還好,但是女生真的不建議來租這裡...
我會來po爆料是希望大家多幫忙高調,不要再有更多人受害了還有~
切記租房前至少一定要上網查查這間房子的相關消息
切記租房前至少一定要上網查查這間房子的相關消息
切記租房前至少一定要上網查查這間房子的相關消息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相關連結:
之前爆友爆的裸體房東就是他
http://www.bc3ts.com/post/2475
惡房東張淑晶男版
https://bbs.591.com.tw/f?action=replay&tid=33687&sub_fid=98
瑞愛街凶宅
http://www.j2h.net/deadhouse/searchcode.php?bbsarea=&j2hcityarea=16&city=%B0%AA%B6%AF%A5%AB&area=%ABe%C2%ED%B0%CF
之前爆友的爆料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30030420680784&id=162608724089621


=本文轉載自爆料公社網址為:https://www.bc3ts.com/post/3659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