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29巷3x弄x號4樓 套房 房東特徵:仲介好租一二三(RENTAL123)租屋聯盟

因為我是一個睡眠品質很差的人,很容易被吵醒,特地問了簽約的人會不會環境很吵。在簽約的時候簽約的人口頭告知我這裡的鄰居都很安靜,而且隔音也不錯。我想說雖然這邊房租加水費加網路費快九千塊(才8坪),可是為了良好的睡眠,我還是狠下心簽約。
沒想到一住進去,樓上的鄰居就開始吵鬧,兩個小女孩分貝很高的瘋狂尖叫,而且追、趕、跑、跳、踫樣樣來,把家裡當運動場在玩,住樓下的我當然不好受。 每天下班回家已經很累了,到房間內還要被樓上小孩疲勞轟炸,只是一下下就算了,他們的吵鬧幾乎是不間斷的,從晚上七點一直吵到半夜兩點多,我每天十點半到十一點睡覺,躺在床上,就聽到天花板轟隆轟隆的作響,伴隨著時不時的尖叫聲(還有摔門聲,流水聲,馬達聲,移動傢俱的聲音),當他們在跑步的時候我的整個房間都在震動,而且吵到帶耳塞都睡不著(因為會地板跟牆壁會震),跟好租一二三的人反應,他們有說會跟鄰居講,剛開始有改善(至少不用帶耳塞睡覺了),可是只持續了三天,之後他們還是一樣吵。
我再次跟好租一二三的人反應,這次完全沒用,樓上的根本講不聽,承租房子的人本身也沒辦法,說跟他們講也沒用不用再講了。可能他們也懶得管,反正房子都租出去了。 我覺得這邊的承租人很不負責任。
有一面牆壁因為每天被樓上撞擊(?),都產生了裂縫,而且濕氣很重,房間容易長壁癌。把裂縫照跟壁癌照拍給承租人看,他們也說會處理,結果到現在還沒有然來處理牆壁問題,也沒有交代。
我因為租約的關係不能搬走,每天都睡不好,回家看個電視也是伴隨著天花版的轟隆轟隆聲加上會自己動震的動地板跟牆壁,每天都被吵到很想搬走。 不過在這裡租屋的房客都很安靜、乾淨,算是好鄰居。
樓上的惡鄰房子是他們自己買的,沒辦法請房東叫他們搬走,只好我們自己搬走,已經有一間隔壁房間的房客受不了,住不到半年提前解約,賠兩個月的違約金。
我覺得這樣很不公平,租房者知情不報,讓房客忍氣吞聲等他們自己搬走再等著拿違約金,這種沒公德心的鄰居跟xx的房東一定要讓大家知道!!這種房子本身不怕吵的人可以住,但正常人一定住不下去!!我現在每天回家都被吵得很痛苦,很想搬走,連覺都睡不好,常常被吵醒。而且這樣的不只我一個人,隔壁房客跟剛搬走的那對房客也覺得很吵,根本住不下去。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我也是承租好租一二三的房屋,但目前我針對他們的屋況(屋頂天花板漏水,要修得先搬走才能修)提出民法無法繼續居住成功讓他們同意不扣壓金

    第 424 條
    租賃物為房屋或其他供居住之處所者,如有瑕疵,危及承租人或其同居人
    之安全或健康時,承租人雖於訂約時已知其瑕疵,或已拋棄其終止契約之
    權利,仍得終止契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