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x號X樓 雅房 房東特徵:陳姓房仲 中年男子 手機0936開頭 戴眼鏡

前情: 1.我們這層樓由房仲負責,房仲跟每位房客說的屋主都不同,當初簽約跟後來有糾紛看到的授權書,屋主也是不同的名字,所有房間的問題都只能聯絡房仲。(為了避免大家閱讀困難房東房仲看不清楚,以下房東用屋主表示) 2.我被雅房又大又白的浴室,以及超大系統櫃給迷惑,因此在這裡住了將近兩年 正文: 水電來修燈管發現浴室的電線是從我的電錶連出去,也就是屋主一直以來承諾要付的公電都是我在付!我被吃了兩年多的電! 跟房仲argue電錶的問題,以及屋主沒有履行承諾支付公電,反而是偷我的電 房仲態度強硬,一直說屋主並沒有說要支付公電,只是現在公電費用尚可負擔才會幫忙付,並且多次表示,屋主已經想漲我房租很久了,如果我這樣計較的話,以後洗衣機要改成投幣式,公電大家平分 我向房仲表示,雅房房內並沒有洗衣機,使用洗衣機原本就是雅房的權益,水費電費屋主付也是每次簽約、續約,房仲一再跟我強調的,而房仲態度非常強硬,不斷重複:使用者付費!屋主很可能洗衣機要改成投幣式,公電大家平分,並且要漲我房租(重複第N遍) 我想直接連絡屋主,但房仲堅持不給我屋主的聯絡方式,並且表示如果我直接跟屋主聯絡,屋主會對我不客氣,很可能洗衣機要改成投幣式,要漲我房租(重複第N+1遍) 當晚把所有訴求打在Line上面,連同用了舊電錶一年,那些多付的電費 房仲只表示已把我的需求告知給屋主,就再無下文 多次追問房仲後,要約水電來房間看,因為被偷了兩年的電,已經無法相信這樣的合作對象,保險起見,我堅持要我也在場才能請水電,房仲一連詢問四次我請的水電的電話,完全無視我問他配電是誰配的 後來房仲才承認配電是屋主配的,也就是屋主是刻意隱瞞,蓄意偷我的電! 請水電來看證實我被偷電,詢問房仲,為何他跟屋主蓄意不告知,房仲表示:「現在也不要追究是誰的問題了啦!可能屋主有跟我講但我忘記了,有時候你們有受益的,就不要算這麼清楚了,你要跟他(屋主)反應,他也會跟你算很清楚啦!好啊!那以後公電就大家平分啊,那省電嘛!來X先生(房仲請的水電)!走道燈管拔掉!兩支就夠了吧!」態度非常非常流氓,原本陽台跟所有走道的燈管都要拔掉,但有些只有一支燈管無法房仲才作罷 *房仲說他忘記了這個說法並不成立,因為當初入住時就有發現洗衣機是偷我房間的電,要把線路遷出去一定得打開電錶,不可能沒有發現浴室也是吃我的電,再者,換新電錶也是同一位施工師傅(也就是房仲請的水電X先生),怎麼可能不知道浴室一直是吃我的電?水電師傅沒有屋主的允許是無法亂配電的 房仲只用一句忘記了帶過,沒有給我真正的理由 約莫兩天後,浴室遷到公電的工程就完成了,我住了兩年每次東西壞掉要請他修繕,或是我自己請水電,問房仲屋主同不同意修繕,都要等個一週到一個月,這次這個工程居然兩天就完成了 才剛講完這樣明年合約會變,要漲我房租、洗衣機投幣,公電大家平分,連雅房的公電都要套房的人平分(重點還跟套房說是我說的),就立刻動工了呢! **房仲請鄰居幫忙介紹房客,鄰居給我看對話我才知道真正的原因,原來屋主從一開始就蓄意偷電!兩人入住是屋主許可的,卻以這個為理由偷電根本過分!就算是因為這個理由,那後面這一年半我都是自己住,怎麼沒有把線路遷出?居然還是透過第三方我才知道真正的原因!(最後一張圖) 註:咖啡色污漬是小妹本人的名字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