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南市]仁德區德洋路227巷 雅房 房東特徵: 陶姓中年男子 手機0912開頭 身上常常有煙味酒味 臉上鬍渣

(疑似)亂算電費 租了四個月(9~1月),預付電費3000元,說明電費之後多退少補,當下抄了電熱水器(炉)和房間電表,我也確認沒有抄錯,廁所因為3個人共用電費要再除以三。 現在要退租了,我算下來四個月電費(241/3+188度)X5大約是1342元,退租的時候他還要退我1658元。 但今天退租的時候他算我房間這四個月的用電費是5千多元,不但電熱水器的用電沒有除以三,還說他當初抄的電表已經把預付3000電費的600度各加300度到電熱水器和房間電費裡,簡單來說我的用電變成(300+241+300+188度),跟房東反應沒有除以三還有當初抄電表根本沒有預加那600度,他後來除以三退給我,但一直堅持他有預加600度,可是我當初又沒拍電表,我也堅持說他沒加,說我不可能一個月用電兩百多度,我禮拜四沒課就回家禮拜六才回來,也沒開冷氣,白天也要上課,房東說他不知道我怎麼用電的,我不可能注意妳每天度數就是扯一堆鬼話,最後說要我們各退一步,退了部份的錢給我,這房東前前後後不知道騙了多少人電費,難怪結算以後他契約也沒打算要給我,好險我有拍照才又討了部份回來,總之算一算還是因為他的各退一步被坑了快兩千元。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