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雲林縣]斗六市大智街7x號 套房 房東特徵:林姓房東,中年男姓,瘦小帶眼鏡,老老的

雲林縣斗六市,租房糾紛。有一名xx的老頭子出租套房(限女生),會裝針孔,騷擾房客,限制人家出入時間,還有私生活。本人也是受害者。前後4~5年發現很多被害者(不知道有多少人了)。囂張房東一樣沒事情掛羊頭賣狗肉。好心在臉書上面提醒大家後發現受害者不少,還多名無辜女生被房東反告,當地警察都知情但也困擾無法辦他,因為沒確切證據,房東租屋的地方也不給警方進去查看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大智街79號,房子一邊是住家一邊是出入口。林姓房東戴眼睛,騎著紅色機車,自稱住台北。
    合約對他沒用,只要他不爽就會把你趕出來。不要讓他知道你在哪工作,他甚至會跑去亂鬧亂說話,講些有的沒的,只是要讓你名聲掃地或名譽受損。有時會故意要打人或是威脅你的人身安全。請做好自保及錄音證據以當作恐嚇罪的告訴乃論偵查證據。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18657401.A.2AA.htm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