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9號(近基隆路口) 套房 房東特徵:Joanna 張,年約48/手機0919

本人於100/10/30日承租至106年/10/31日止,屋況漏水嚴重且其他套房冷氣主機安裝於我房間窗外,故障不維修,只會假裝請廠商來估價,在事後告知已維修,但事後反覆發生極大的冷氣運轉聲音,請她處理他表示維修成本太高不划算,不如不要招租,語帶威脅。 因獨居於台北搬家覺得麻煩忍受多年,針對漏水也多次請房東處理,未見改善,只能自己維修。 維修前皆有告知房東若她不處理,我會自行處理,承租期間本人為改善漏水情況共粉刷二次,第一次為白色,但漏水泛黃情況還是嚴重,第二次粉刷時選擇了淡黃色(粉刷前有告知房東)但因冷氣故障噪音影響睡眠,房東拒絕維修冷氣噪音。 本人只能於106年10月31合約到期前通知她不續租,在退租時房東以我刷黃色油漆為由及刷過他的電燈開關及泛黃老舊的燈具,扣壓本人押金不還。 於承租期間內對於屋況照顧有佳,對於房屋所有漏水、冷氣固障躁音、頂樓發現蜂巢(請消防隊來拆蜂窩)等相關事宜皆有即時通知房東處理,但皆未獲回應及處置,房東皆用居住地太遠要過去不方便或人在國外等因素都要求本人自行處理。 本人於105年申報所得稅時因申報了租金支出,引起房東心生不滿,x意調漲房租且隨意加收電費及水費。 本人於100年承租時從租金每月9000元整漲到106年變成14000.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之前是開Lin美容院,現在樓下租給老窩咖啡館吳興街29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