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6x-x號2樓(泰回味旁巷子) 套房 房東特徵:王梁太太/微胖/走路跛/房權是兒子/可能會找某黃色仲介人慫恿簽約

2017年7月起租,房子剛承租時就因冷氣有嚴重發霉而耗電,拖了一個月才找人清洗;後來過了兩三個月發現室內有潮濕現象,再來變成室內外開始滴水小雨、然後室內經常發霉,期間都持續與房東聯絡並要請修繕處理;皆得到會儘快的推託回覆,又過三個月時雙方請裝潢人士確認該狀況一致為裝潢建材問題,而房東後來只提供一台除濕機便自認已處理,用電還不是算房客的。發霉期間共四個月,整天開冷氣除濕機/衣物發霉壞掉或清洗費都是房客自己吸收。
過一週後房東再與我聯絡時竟是他們想要無償提前解約要我搬走,說如果我不解約要等房間施工的話,這段時間要自己負責物品搬遷跟住處,但不願給期限,說房子是他的不必告知未來規劃。途中還一度推託房屋沒有瑕疵,是因為台灣是海島型氣候,本來就潮濕會發霉很正常(根本狗屁)。 然後最後談了條件後,已經搬走要解約點交,房東還不願意簽解約點交,還會威嚇說他很多律師朋友等等的。談好的條件會一直砍,還一直說:我們各退一步、好聚好散。 但是他們永遠都要別人吃虧。 然後,這邊出租的套房房權是兒子的,但都會由他媽媽出面簽約、收租,但是有遇到需要她們花錢的(像是修繕/物品壞掉更換)她一律都跟你說她沒辦法處理她不是房東,然後一直拖拖拖,還要找你跟她兒子電話談!包含解約時她也不簽解約點交、押金卻又不願意現金歸還。 當時有聽到房東跟裝潢師傅在講要把壁紙換掉看不到發霉痕跡就好,但因為裡面濕到不只會滴水,天花板與周圍都變形下陷,住了很危險。請大家千萬注意!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這間我知道 離我工作地點好近 離內科那麼近卻老是缺房客

    回覆刪除
  2. 就是只想收錢、不願付出的奧房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