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中市]西屯區漢城街7x號 近成都公園 套房 房東特徵:詹姓中年夫婦

請大家如果要去租台中市西屯區成都公園的一間套房出租,一定要考慮清楚,雖有室內機車停車位跟能養寵物,但這間真的非常不優,電5.5,之後搬走加收2000$清潔費,寵物是一隻再加2000$。 我在這棟套房出租住了一年多,當初因為換到對面間合約又在打一次,結果是惡夢的開始。 在住原先的房間時就有發現床腳有小缺口,結果不以為意,因為我有養狗,房東太太看到後直接說是我們用的,要賠一整組,3000$,但房東說不用,我之後跟房東換約的時候,也約好時間,在門口敲很久都沒人,電鈴也按,後來是兒子聯絡到房東,房東以為已經換好約,房東太太跟他說換好了,當場場面很尷尬,因為房東太太想要那3000$,還好沒給他X到,後來也順利換好約。 搬到對面間去後 ,水質突然出現嚴重問題,水出來都是黃的,而且洗衣機出來的水有惡臭,一開始以為是因為太久沒住人所以才這樣,但是用了幾個月之後發現沒有改善,告訴房東,房東說會清洗水塔,但連停水都沒有,就說好了,2月的時候又在跟房東詢問,也有證據跟惡臭的水給他看,他只說水塔的問題, 然後問他說這樣我們怎麼住人? 說可不可以換一間,因為水的問題已經有三個多月沒改善。 後來跟房東吵起來,他說租不習慣沒關係我押金退你,讓我們搬走。 後來我們因為水有問題會先放水,但也是一下下,房東開始針對我們,遇到就問我們有沒有在一直在水,說馬達的一直在轉,也打電話來問有沒有一
直在放水,想當然答案是沒有,水髒還說不能放水。
在某一天下午 ,房東太太跟他女兒上來硬要進來說看我們有沒有放水,我們不答應進來,他們硬闖,當他們發現沒有時,一直道歉,我當下怒罵,我直接說這樣擅闖我們可以報警的。 這件事也不了了之,1-4月中間,水直有問題就算了,因為這棟流動率非常大,後面來的房客很多有問題, (1)5樓的房客喝醉大鬧,那時候是早上5點他吵到6點,警察帶走後才結束 (2)2樓的情侶很長吵架而且都在陽台吵很大聲,也是都在半夜 (3)三樓的狗非常會吠,而且都是會叫1-2小時,也不只一隻,還有會叫一個下午 (4)5樓的房客半夜很長會發出巨大聲響,會被嚇醒那種 (5)每個月都要繳500$管理費,還糟過小偷,抓不到人,有兩間住戶被偷 (6)搬離要交2000$清潔費,當初剛搬到對面間,根本非常髒,床上也有濃濃的狗臭味 (7)房東太太會沒有問過,就直接當你的面進到房間內 (8)今年看到他們在591上刊登,說狗要安靜不吵,後面住進來的房客的狗都超會叫 (9)我們認識後面來的其中房客跟我說,房東跟他們說一隻狗要多加2000$清潔費,所以兩隻就4000$ (10)蚊蟲非常多,樓下房東在做回收,還有很臭的水溝,門口的花圃好像是用尿澆,非常惡臭 (11)房東會冤枉人,沒有證據證明然後去說那間房客吵,住一樓的他們的生活品質就夠差,他最近跟我抱怨房東說他的狗不在家會亂吠,因為房東太太也會針對他們,我相信養狗的都知道,鬥牛犬跟貴賓的叫聲差很多,那個叫聲很明顯是貴賓,他分養的是鬥牛犬,然後一樓的房客就被冤枉。 (12)因為整棟的最後方是房東在住, 一樓的中間房間卻是房東的爸爸跟姪子在住,姪子也會跟我抱怨,房東人不好之類的,然後對自己爸爸沒有很好,正常人會把自己的爸爸在外面房間住,自己在裡面住,好笑的是這棟總共5樓,一層7戶,1-4樓的最後間都是房東自己住,讓自己爸爸在外面住,很奇怪吧。 3月中我們找到房子要搬走,跟房東談,居然反悔說要照合約書來,我說這樣怎麼住人? 房東直接嗆 ,我問題最多,最吵,說別的房客來投訴我們。 我說我都有錄音錄影,他們有嗎?沒有證據亂罵。 當初也是房東趕我們走,現在反悔,最後跟房東吵起來,然後說要搬就快搬,最好現在就搬,後來也有錄音。 再次提醒要慎選,那間套房出租都是1萬起跳,而且也有懷疑有逃漏稅,因為連門牌都沒有,門牌的門號,是用PP板子寫的,非常誇張的地方。 P.s很可惜很多都沒有證據證明,只有一些有錄到音,像是喝醉跟狗吠,跟水很髒 但有錄音確定房東讓我們押金全退。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