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29巷34弄x號4樓 套房 房東特徵:仲介


x房子,真的很x。 但看屋的時候假裝自己很好,收超級貴的租金,問過在汐止工作的同事他們說這種x房子租6000就很夠了。 房子狀況有圖為証(發霉慎入) 房子缺點: 1非常不通風,潮溼。什麼東西都發霉。 包含:牆壁發霉,長嚴重壁癌,自己的衣服跟枕頭套放在房間內也會發霉,都要丟掉換新的。 2浴室極容易發霉長水垢,每個禮拜要大清洗刷一次,很麻煩,而且我是有開浴室抽風機,每天晚上洗完早開到早上,照樣發霉給你看。(備註:電費一度電5元,這樣開下來一個月多付1000) 3鄰居很吵,樓上有兩個小孩子,常常跑步尖叫,非常吵。有跟她們反應過了,但她們的奶奶寵孫子,會覺得樓下的房客應該包容她們,因為是小孩子。標準寵壞的小屁孩,沒人管。 建議錢太多,不怕吵,有電費預算來除濕(最好自備除濕機)才能住這種房子住的習慣,一般正常房客不建議入住。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