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1x號 整層住家 房東特徵:ㄧ對夫妻,男胖女瘦

遇到這樣的房東讓我感到很不高興! 最近租約滿ㄧ年,早早就在退租交屋前將房子打掃好,水電瓦斯結好等房東有空來交屋,原本滿心歡喜的想盡快交屋給房東,房租管理費等也都早早支付結清,房東在租屋到期隔一天終於來了,傳訊跟我說房子內沒有損壞,大致上沒有問題,可是抽油煙機有油污,廁所牆壁有霉斑,水龍頭也有髒污!妳要不要去找個清潔阿姨來打掃,我有認識的幫你介紹! 哇賽!第一次遇到交屋給房東被這樣要求,叫我去找清潔阿姨來給房東打掃,我真是遇到ㄧ個好棒棒的房東! 房東你當初不是說屋內東西完整東西不要有損壞就好了嗎!?我不但不會損壞還好好愛惜了ㄧ年,交屋前我還打掃到我雙手貼撒隆巴斯!租屋期間每次租金都是提前給,有時還ㄧ次付清兩個月!還好心幫房東收信收掛號,殊不知交屋時被這樣囉嗦還要求我去找打掃阿姨來給房東打掃!房客我是生氣氣了!你們下次記得遇到新房客要告訴人家退租時要把房子打掃到浴室沒有ㄧ點霉斑,抽油煙機不能有ㄧ點油汙喔! Ps.搬進此屋沒多久就發現餐桌椅子都會搖晃都是壞的,提供的兩台電扇也都是壞的,冰箱冷凍庫ㄧ直結大塊的霜,跟房東反應,房東沒反應!我說房東呀!你們當初簽約時不是答應說有東西壞掉跟你們反應,你們都會處理嗎!?椅子壞成那樣,長輩來坐我都捏把冷汗!!液晶電視自己突然沒畫面,房東竟然問我可不可以自己把電視從桃園載到新北市修?因為她有在網路上找到新北市便宜的修電視老闆!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