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南市]永康區鹽州一街 套房 房東特徵:楊姓老婦女 手機0937開頭

4月初我和男友在台南鹽行找到一間套房 因為職業的關係,我們空閒時間不固定,無法立刻搬進去 與房東協調後決定5/1簽約,但讓我們4月中就先搬東西進去。 4月中開始搬東西進去時,便發現我們房間的東西會被動過,甚至是浴室陽台的門都會被關上 只是礙於我們的合約日期還沒生效,所以便作罷。 印象很深刻,5/3時我們下班回到家,陽台及浴室的門又被關上,房間也很明顯被動過 我有拍照,但不敢肯定是不是房東進來 房東在5/14時貼了一個公告說5/17的‭1400-1600‬會帶人來量遮陽板,如果不方便開門她代開 我們也在5/17的1400前傳Line給她「麻煩真的有要動工請告知我們」,也有已讀 當天我休假、人在房間,但等了很久都沒有人來,我一個不小心睡著了。 忽然,我們的門被打開,一個驚醒就看到房東直接踏進我們家 房東看到我似乎也嚇一跳立刻退了出去,然後一邊狂拍我們的門大聲喊問「有人在家嗎?你有聽到嗎?」 一邊試圖想再把我的門鎖上⋯ 因為在家穿著比較清涼,所以一時間我也反應不過來 第一直覺反應是打給男友說這件事,順便看了一眼時間1550 男友聽了非常的生氣,立刻打電話問房東「不是說要進來我們房間要告知嗎?」 房東卻一口咬說我故意不開門 當我恢復理智打開門找房東理論時,我有記得要錄影 影片中房東一開始說沒看到我們的訊息、一直說我故意不開門找她麻煩(無限鬼打牆循環) 到後來承認在租約期間曾進到我們家、 後來還說因為我們付房租的時間是5/5所以我們的合約是以付錢的日期開始算(當初簽約時有寫在合約上) 最後還說如果因為西曬在陽台洗衣機之類的東西壞了我們得賠償她之類的就離開了 後來我們傳Line請她女兒出面協調這件事該怎麼處理(因為覺得房東已無法溝通) 否則我們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但都遭到已讀不回 房東卻開始挑剔我們的鞋子沒擺好造成其他人困擾(明明就擺在自己的鞋櫃裡) 留各種紙條在我們的鞋櫃上,要求我們擺好不要造成其他人困擾 在這過程中我們都有一直打電話及傳訊息,請她出面處理這件事,而不是連房東應盡的責任都沒負責便一直要求我們配合 但都遭到已讀不回、沒有接電話 今日早上我們出門要上班,發現我們的鞋子全部被丟在資源回收 我們很很生氣的打電話給房東,一開始還被掛電話 後來房東一接起電話就說「我就是要你們搬走啊」之類的就又掛了我們電話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