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69巷22弄 套房 房東特徵:郭姓中年大叔 (房東是弟弟,房間處理是哥哥)

在入住時,請房東的哥哥加裝一拉簾,檔廁所的整面的透明玻璃門,房東的哥哥說好,他會處理到,但完全沒有動,另外房東的哥哥說會補貼雙人床墊的錢500給我,但是事後完全忽略有這件事。 房間滿潮溼的,四面牆有使用木版隔間,但是每天的溼度至少有7、80%,而木地板的品質並不是很好,走路都會吱吱叫,外面的地板是木地板架空,走廊只要有人走過去,就會碰碰的叫。 電費收費分房間電錶與公用電,公用電最大的耗電是電熱水器,電熱水器是調整到最熱的,所以每個月除了自己房間電費外,還加收一筆公用電幾百元。 房東們幾乎是不管事,尤其是房東的哥哥,當入住後,電話完全不會開機,留言也不會處理,直接已讀不回。跟房東抱怨隔壁的房客太吵,也沒有任何用,房東也只是傳line通知對方,到後來完全不會理會,直接已讀不處理。 搬走後,房東說要退押金,但也沒有退押金給我,拖延了半個多月也只有已讀不回,就說要處理也沒有處理。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