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8x號7樓 套房 房東特徵:略胖男子

我是5月底搬走,已經搬走兩個月了,押金還不退還!約定好時間匯還押金,訊息還故意不讀不回!最後還是透過第三方才聯絡上,卻被第三方告知因為房間木地板有蟲蛀要扣我錢。但是當初搬走時也請他來點交,點交完隔了4天客氣的問他何時把押金退還?他回說他的錢有卡到,可不可以7/10號領錢再匯給我,然後說什麼我那間有東西需要修繕,木地板下陷跟電線脫落等等, 但我其實也不知道到底哪裡有問題!

而且他所說的這些根本不是我的問題啊!
房間的木地板是架高的,我怎麼知道當初的工班是否施工不良?材質好不好?況且我住了5年,比他接手這間房子還久!(我住的期間換了3個房東)我每天都在這不到兩坪的架高木地板生活,我還想請問你那是什麼木地板能金剛不壞?而且我一開始住的時候木地板就有黑黑受潮痕跡,我還想問你憑哪一點說我?你有看過我當初租的時候木地板的樣子嗎?你有辦法提出剛租跟退租時兩種的差別嗎? 沒憑沒據為何要我賠錢?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站不住腳,最後他自己也說因為我是好房客,所以不扣了,我才想說扣什麼東西啊?我一直都住的好好的,根本也沒看到木地板有怎麼樣!最後我基於大家都是出來討工作賺錢不容易,雖然很不合理,雖然很有可能是他沒錢找這些理由而讓自已有台階下,我不想弄傷合氣但於是也答應7/10把押金匯還。(以上這些是在6/5時的討論內容) 7/8這天我還特地提醒他麻煩把押金退還給我,也問他押金扣除最後一個月的電費是多少,他也說了金額,到了7/10這天,問他請問押金今天可以還我了嗎?傳了幾次完全不讀不回!最後聯絡第三方才被告知要扣錢是什麼意思?莫名奇妙!而且為何不直接跟我講?搞得跟縮頭烏龜一樣!我真心覺得這種處理事情的方式很不恰當也很不負責任!明明說好的日期跟金額,最後連親自告知都沒有!還要透過第三方來傳達要扣我錢!真的是遇到鬼也沒這麼生氣!而且之前也有耳聞已經搬走的房客被欠押金,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因為這個房東,真心不建議承租這裡的套房,還有時常抽菸這的我都不想講了!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