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2X號 套房 房東特徵:堅持用傳統電視的徐姓房東


去年八月中找到這間套房,租屋前期事情都是劉姓代理人處理,過了幾個月大約快年底時才改由房東先生處理。(代理人是房東太太的姊姊) 劉姓代理人 1.簽約前詢問附近工程晚上會吵嗎? 結果跟我說之前會,現在那邊做完了不會了。根本不是這
樣,捷運工程還要再蓋5年左右。我搬進去那幾天根本睡不好,施工時間不固定,戴耳塞根本沒用,因為地板都在震動,住一陣子後連地震來了你也分不清楚。他們都不住這裡,但後來有天跟鄰居聊天才知道,他們跟代理人抱怨過這件事,所以代理人不可能完全不知情。
2.房子出問題要修繕超級不積極,有時訊息連已讀都沒有,都是我打電話催才會理我。馬桶會漏水,講了之後已讀不回。 徐姓房東先生 修繕都要房客自己處理 修繕的事情都叫我們(他對鄰居也這樣)自己去找師傅,再報價給他。 自己弄不好網路 還怪房客 我從住進去就發現網路有問題,網路設備是設在4樓,牽線到5樓,只是5樓 數據機好像被其他房客動過,然後劉姓代理人請了網路公司的人也沒修好,後來又另外找了兩個認識的師傅才修好,所以那時我整整一個禮拜多沒網路可用。之後換房東管理沒多久據說他升級了網路設備,結果我的網路又連不上了。 之前網路公司的師傅跟我說,他們用的是很便宜的數據機,所以常常故障,只要重新開機就好。明明是他們數據機的問題,我也就開那一兩次,結果房東傳訊息寫得好像是我常去弄數據機所以它才壞的。電話裡都跟他說清楚是當初有問題才去開過我根本沒有常去開,到底哪裡判斷來的啊? 不想被誤會,為了我的清白嚴正的澄清後,他才改口說很希望房客去動那些設備… 簡而言之,網路公司的師傅來測了幾次,連五樓數據機那邊是有訊號的,但我的電腦就是沒有網路不然就是上不了網,我的鄰居也是這樣。四樓我進不去,連WIFI大部分可以,但偶爾也會很長的時間連不上。傳訊息說他會搞定,交代得不清不楚的,結果也沒跟我說要怎麼處理還要我催,凌晨6點傳訊息過來,結果隔天還怪我說聯絡不到我。 搞了許多天來來回回幾次我也火了,不懂都說了師傅測試正常,過一段時間網路會不穩,同樓層鄰居的網路也連不上,是網路公司的問題也是他說的,然後又來測5樓的線路做這些師傅都做過的事,跳針跟我說這些做什麼? 如果我電腦出問題的話,我用我電腦連我手機的網路可以正常使用? 結果打電話來罵我跟長輩說話這是什麼態度,說我跟他女兒差不多年紀,要是是他女兒的話早就罵我一頓了! 說我這種態度在社會上不會成功的啦! 說現在大家都是吃到飽用電腦連手機的網路,沒人在裝固網了。吵了一架後,達成協議在五樓裝一台分享器,我自己再買無線網卡連上網。 來裝分享器時,跟他太太左一句女兒右一句寶貝的,說實話是他太太講的也就算了,一個不熟的年長男子對我這樣稱謂我蠻不舒服的。然後還嗆我當初是他們姐姐開這個價格,如果是他不會開這麼便宜的價格,全棟租我最便宜了,叫我不要要求那麼多,嗆了我兩次嗆到他老婆都聽不下去叫他不要再講了。後來分享器買了,我無線網卡也買了,某天他自己來弄網路設備結果固網可以連上了,跟我說是網路公司的人某個插槽沒插好。 自己房子的狀況完全不熟,東西壞掉了怪房客麻煩別人 我都不懂為何用LINE溝通過那麼多次了,上面的名稱也可以自己設定他還是搞不清楚我是哪一戶。要進來五樓的那道門一定要用瓷釦,鄰居跟我說一定要去當初配的那一家才可以,其他家鎖行的不行。打電話問他哪一家鎖行他也不知道,可能跟前代理人吵翻,完全無視我請他問前代理人這件事,是我問我的鄰居才知道。後來說他要拿備用的瓷釦給我,然後跟我說有空的話幫他去配一副,酸我不要三不五時麻煩別人.....。 快解約前遇到有人來看房,剛好在外面遇到他們看房結束,後來聊一下才發現他們看的那間房床比我大,不是5樓頂加卻租跟我相同的價格呢!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