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50巷10-X號X樓 套房 房東特徵:金X玲中年婦人 手機09181 短髮


租屋三個月 沒有對外窗 潮濕又悶熱發現木板隔間隔音效果非常差 隔壁室友開關門用摔門的 經常半夜才回來吵死人 跟房東室友反應後還是沒有改善 之後室友開始找碴 一天到晚找我麻煩 衣服垃圾洗手台大門什麼事都可以跟房東告我狀 房東卻站在他那邊 一起要趕我走 我跟房東反應室友生活習慣很差之後 她反而趕我走 房東要求五天內搬走 就會全退押金 我說我沒有不住 只是希望可以解決生活問題 沒想到她直接叫我搬走 而且是五天內 完全無法協調 還用威脅的 如果不要五天內就是退一半 結果到了當天退租卻東扣西扣 當初送的桌子跟浴簾現在都要收錢 $3000 還大小聲數落我 大聲指責我 其他室友都在房內都有聽到 還威脅我不要的話可以搬回來繼續住 問題是我已經搬家搬好了 她才來看房退房 她根本當天直接違約 說話不算話 這不是耍人是什麼呢 最後溝通不成 她只退我一半一萬 我只好先拿 誰知道她會不會反悔 今天就已經反悔了 而且她一直瘋狂罵人 完全用情緒罵人 完全不講道理 還說自己不是張淑晶 奇怪我都沒有提到 為何自己對號入座? 事後跟地方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 她還是態度一樣惡劣 一來調節所就大小聲 說自己很無辜是受害者 說我無法溝通 說她不要調解要直接上法院 既然如此她當天還來幹嘛?不就是會怕嗎?惡人也會無膽啊 而且調解前一天她還刪除line相簿的照片 說明心虛 她一直大呼小叫說自己沒有收到調解書 但是她手中卻準備一堆資料 不但不退還我另一半押金一萬 還反過來要我賠償她房屋修繕費2-3萬 手上一堆單據 但房子沒有對外窗 牆壁跟浴室間隙的一角潮濕 然後水泥剝落 這完全是自然損毀現象 房東不可向房客求償任何費用 但是只要ㄧ講到這點 她就會瘋狂鬼打牆 說要來告就告 說一定要我求償 叫我賠 還說我可以回去繼續住啊 房子把她修理好 錢拿來 她還跟主席說當初租屋大小事 說我生活習慣差 說其他室友都檢舉我 是我的問題 但是對於其他室友差勁的生活習慣隻字不提 還說當初電視壞了我還不是幫他修 問題是這本來就是房東應該做的事 卻講的自己有多偉大 委員ㄧ來就說這個房東怎麼這麼兇 潮濕剝落那是正常的事 她要求2-3萬多求償太誇張 後來看我們調解不成就走了 之後只能走法院途徑。 這種姓金的惡房東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去租 當初真的瞎了眼才會租這種沒對外窗又是木板隔音的差勁套房 不但遇到睚眥必報 生活習慣差勁的爛室友 還遇到說自己不是張淑晶的惡房東 房客租房真的很弱勢 退房很常被亂扣押金真的是常態 房屋狀態怎樣 自然損毀 法律上都是房東自己要修繕 不能怪到房客身上 也不能無緣無故扣房客押金 但是這種行為真的很惡劣而且很常發生 一定要根絕這種惡房東 大家房客一起加油 不要再被這種惡房東害慘了 以上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