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中和區安和路6X號X樓 雅房 房東特徵:中年王姓男子 40歲左右 無戴眼鏡 抽菸

原本簽約房東是該X房東(A)的姊姊(B),因為AB不和,A就是長年不工作,靠爭遺產拿到這間房子,把B趕走,房東就變成A。但A根本無心經營,所以後來問題都不處理,繳房租前都會傳訊息說有問題都可以向他反映,但都是敷衍了事。 這裡有間房客是個很沒水準的男性馬來西亞人,日夜顛倒,製造噪音,原本B房東在時,馬來人較不敢囂張,後來B被趕走後,馬來人看A不管事,就開始囂張招惹,"幾乎每天"都被他吵醒"好幾次"! 請他半夜降低音量,甚至更變本加厲,十分惡劣,廚房也常弄髒不清理,養一堆螞蟻、蟑螂,甚至連老鼠都來造訪、連上大號也三不五時不沖水。 此外,馬來人也很沒禮貌,忘記帶鑰匙要你幫忙開門從不會道謝,好像理所當然,但他連自己的掛號信也不開門,然後經過你房間或窗戶,會一直往裡面猛瞧打量,很令人反感。 更扯的是,這位馬來人是很不尊重異性戀的同性戀,會故意帶人回來上床並在你經過時"故意開房門"讓你看到,真得很令人不舒服,電視也是A片放整天,連出門也不關。 跟房東A反映,A永遠只會說會傳訊息問他,然後就不了了之,問題一直都沒解決,馬來人看A根本不管他,所以還更故意,可能一直反應,A也感到不耐煩,就開始扯是我自己太敏感,但我帶著耳塞、開白噪音、甚至吃安眠藥,都還能被吵醒,也錄音給A聽,但A就是不想管,只會敷衍。 我只好決定自己閃人,身體健康比較重要。但在搬走後,A還想要多削一筆,扯說甚麼東西不見、壞掉,還說我說謊,甚至說另一間套房的東西不見一直盧我(干我屁事),全部都子虛烏有亂扣帽,後來找原房東B幫我證明,A被打臉也不道歉。A眼看扣不到這些錢,竟然直接說要多扣我搬走"後"隔天的房租!! 說他隔天才去檢查所以要扣(搬走當天就有通知了),真得很扯,根本是直接搶劫。 後來我說要報警,他可能怕了,雖然訊息很強硬,但隔天還是把錢退回了,真是噁心的鬧劇,吃像真難看。 訊息對話:https://imgur.com/a/WlfObJM?fbclid=IwAR2mkf8zD7CkPMHkGVKEVLW2fO9iTjiB_4kq_FTSAuOAyVH4hvdV7UOZumk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